永清文明网

【文明实践】我县妇联深入开展“春风行动”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4-02-26 18:39:38

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就业优先战略重大部署,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女毕业生、返乡女农民工和就业困难女性拓宽就业渠道,增加就业机会,2月25日,我县妇联联合县人社局等8家单位共同举办了主题为“走访解促 服务发展”的我县2024年“春风行动”大型现场招聘会。近200家企业提供了包含家政服务、快递物流、服装等1400余个就业岗位,吸引了待就业创业女性、未就业的高校女毕业生等各类女性群体2500余人现场求职,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。本次春风行动同步开展网络直播,观看人次2.5万人,线上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。

活动现场,我县妇联通过设立妇女就业服务咨询台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妇女提供就业政策、法律解答和就业指导,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,活动搭建了妇女创业就业平台,帮助更多的女性劳动者就业,得到了妇女群众广泛认可。